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古董歐米加軍錶

上一次我去深水涉是因為要買Color filter, 每次我行深水涉都會順道去一些二手錶行, 上次就行見到建基電訊中間的一條巷的錶行, 裝修簡陋的, 有一坐地玻璃櫃放了一些手飾, 玉器, 手錶. 店內坐住一位中年男性頭髮沒有梳好的, 頸上有一條金鏈. 我只是著眼手錶, 我發現一隻古董歐米加軍錶, 品相不太好, 我問東主這隻錶多少錢? 七千蚊! 我掉頭又走了.

後來我在網上查閱一些拍賣會嘗試找番這隻手錶曾在零七年以四千瑞郎投得.

我覺得深水涉是一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帶比我好刺激的感覺.

Ivan Blunt 9/3/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